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商品使用Q&A

Q:YAMADA靜電集塵清淨機首次使用有甚麼要注意的嗎?

YAMADA為提供產品更好的包裝保護,於靜電濾網下放有一個防撞海綿,首次使務必要確實取下,以避免設備短路。

 

Q:與傳統HEPA濾網比較,清淨效率會比較差嗎?

清淨效率是一樣的,靜電網用到的靜電集塵技術ESP,即ESP過濾系統會產生一個高壓靜電場循環風,並不斷產生高壓靜電,使通過的空氣中的顆粒物吸附高壓靜電而產生帶電粒子;帶電粒子在強電場作用下被吸附在靜電集成網上。 ESP濾網是可以水洗的。且經SGS驗證PM2.5、甲醛、常見細菌都有達99.9%的抑制力。

 

Q:靜電集塵清淨機一定有臭氧問題嗎?

靜電集塵清淨機一定會產生臭氧,這是跟其作用原理有關,目前台灣對於室內的要求是濃度低於0.06PPM不會造成身體危害,YAMADA靜電集塵清淨機內臭氧釋放量為0.037PPM,遠低於標準要求。*濃度測試條件為24小時運作。

 

Q:靜電集塵清淨機使用時的電流聲是正常的嗎?

電流聲是開機瞬間產生。機器工作過程中針尖端是在擊穿空氣,產生大量負離子,這個過程是有微弱的電流聲。如果聲響很大就需要檢查一下靜電濾網是否放置到位,或者前後金屬網罩、初效網是否有髒污,撞擊,這些情況有可能會造成異常放電

 

Q:靜電集塵清淨機會有觸電、漏電的狀況嗎?

產品本身電壓只12V、電流2A,正常使用是不會有觸電、漏電的狀況,會有類似觸電狀況應該來自於產品或人體因環境產生的靜電導致,常發生在冬季、較乾燥的地區。

 

Q:清洗濾網時有甚麼需要注意地方嗎?

因濾網內有電擊針,清洗濾網時務必注意安全,以避免造成身體上的傷害;清潔完成時必須確實陰乾,以避免開機導電時會有短路等狀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