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YAMADA山田家電|多功能點心機,煮出各式小點心


家電|山田家電YAMADA多功能點心機-擁有一機,多樣料理,在家輕鬆做!




我們常有吃宵夜的習慣,有時候也會想吃個熱壓吐司。想了想後,乾脆自己買一台在家放著用。這樣一來,不論早餐、下午茶,或宵夜時間,想吃的時候就隨時能自己動手做,超方便。



我們姐妹倆買家電,第一眼一定先看商品的外型。山田是日系的家電品牌,以卓越品質、簡約美感,賦予小家電嶄新的意義與想像。並以「美學家科技」為主軸,融入日本設計工藝、打造質感小家電。在商品的細節及外型上都不馬乎。

機身很美,是超有質感的圓弧造型設計及高品質的烤漆質感。配色上,以白色呈現出日系簡約風。外觀上,體積小巧,不佔空間。直接擄獲我們的心。

深深覺得,用漂亮、有質感的家電做料理,心情也會不自覺開心起來~




而且,它真的很方便!!!不論是辦公室的小資族、租屋的外宿族、學生、小家庭,都很適合擁有一台。




內容物除了點心機機身外.還附上五種烤盤。

五種烤盤配件(替換式鍋盤),料理多變。

山田家電多功能點心機與一般點心機不同,可以蒸、煮、煎、烤及保溫,如:熱壓吐司、烤鬆餅、蒸小包子、蒸蛋、煎烤肉……等,功能很多元,甜食、鹹食一機搞定!而且烤盤一扣一裝,替換很輕鬆。




雙料理區,可雙邊同時操作,同時煮兩道菜,因為兩邊是獨立加熱。

紅色加熱指示燈,煎烤狀態一目了然。
有溫度控制,避免持續乾燒加熱。
左區溫度:保溫60 / 195
右區溫度 : 最高200

加上1000W高功率,上下兩面都有導熱管,能快速導熱,使加熱均勻。在烹煮備料上,不須翻轉點心機,使用上方便又安全。可以同時完成。真的是省時又便利。完全能輕鬆隨享創意輕食料理,且能讓人激發出更多創意料理的靈感。

更重要的是,山田家電多功能點心機有防燙安全把手、防滑腳墊及安全鎖扣。用起來很安全,完全是貼心設計。

機身本身操作方式很簡單,即使是不熟悉家電產品的朋友也能很快上手喔!

採上下烤盤採卡扣設計緊密覆合,只要拉開烤盤的提取桿,就能拆除卸烤盤。裝回去則只要對齊卡榫,輕輕按下,聽到咔吱聲就表示安裝完成囉!



內烤盤是安全無毒不沾塗層,所以烤之前不需要塗抹奶油。整份吐司烤完拿起來,幾乎都沒有食材沾黏,清理起來也很輕鬆。清洗後要放著自然陰乾,待乾燥後才能再使用哦!


底部電源線繞線設計,收納不凌亂。

底部的繞線設計讓我們使用完點心機,可以直接將電源線纏繞在後方的支架上。很省空間,桌面上也不會很凌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道:熱壓吐司



提醒大家!第一次使用記得先把烤盤拆下來洗淨哦!使用之前也必須先加熱2~3分鐘預熱烤盤溫度,這樣烤出來的吐司才會均勻漂亮。

接著,只要拿出現有的幾種食材,想吃什麼料就直接加下去熱壓,短短幾分鐘就可以上桌享用了~~~簡單程度就連小孩自己也能做。


先放上吐司,再依序放上火腿/起司片/番茄/玉米,蓋上上層吐司後,將外蓋往下壓,安全鎖扣上。調好時間刻度,就可以離開去做其他事情,絲毫都不浪費時間!


另一邊也能同時蒸包子哦!


只要五分鐘的時間就美味上桌!烤得又香又脆!喀滋喀滋的~大口咬下還會牽絲,自己做的比早餐店的還要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道:蒸包子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道:煮湯圓&煎湯圓




與其每天都到外面早餐店買早餐,還不如把外食的錢省下來買一台三明治機。我覺得這台真的既實用又美觀,而且操作還很簡單方便!

「美學加質,生活加值」,有了日系的山田多功能點心機後,真的超方便。完全就是懶人使用。讓山田為你的生活加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