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山田

山田の品牌故事:

 

禾聯集團創辦人在遲暮之年更加嚮往山林田野的閑靜,綜觀現今商業社會每天生活在緊張焦慮之中,要能給自己一方淨土,享受清澈的晨曦朝露、靜怡的山林田野,在現今商業社會著實求而不可得。

佛家云:『心隨境轉是凡夫,境由心轉是聖賢。』電器產品的起初是為生活帶來便利,然而,當人生的追求不再僅僅是柴米油鹽,而是一種對美好的渴望,家電也應該以不一樣的樣貌識人。


山田YAMADA的存在,為實現一種猶如翠綠山巒、油亮田野、朗朗青空、清澈泉水沁入產品的境界,特此委託日本設計公司塑造山田家電品牌,風格簡約意念卻深遠,創造人人可以輕鬆擁有的日式風格設計師品牌,山田YAMADA 亦是這樣乘著創辦人滿滿的祝福孕育而生。